阿卡姆现役逃犯

作者上学,更新随缘(看学校什么时候放假吧)磕得杂

(all蝙all)前男友联盟 6

  前男友都变成了我队友?

  身份揭露的那一天,蝙蝠侠却决定将马甲带到棺材里。

  

  本章降智ooc,全员乐子人。

  

13天的假期被70张试卷淹没😭😭😭

  

  

——————————————————————

  

  

  布鲁斯做了一个噩梦。

  

  梦里他接收到来自瞭望塔的求救信号,连忙穿上蝙蝠战甲加入战场,但是对手该死的强大,反而打碎了他一部分面甲。

  

  他迅速抬起手捂住脸,却被担心他的超人扯开手臂,下一秒,属于布鲁斯宝贝的脸便暴露在空气中。

  

  绿灯侠指责他为了和蝙蝠侠换装play不顾生命危险,超人表示要和蝙蝠侠好好谈谈——重点是他真的看见了一个和他长得一样的“蝙蝠侠”。

  

  于是众人大惊,以为是有情人终成兄弟的戏码,决定阻止他们的婚礼。

  

  布鲁斯被吓醒了。

  

  “这个阔佬发现了我们的秘密!!”

  

  “不行,韦恩不能死,我的钱呢还没有着落!说好的用他换赎金呢?!”

  

  “狗屁!明明是用他换蝙蝠侠!谁不知道韦恩是那个怪物的小情人?”

  

  布鲁斯很早就在追这条线了,这次装作被抓也是为了去到这个黑色产业链的总部,但他没想到抓他的人分为三伙,且意见并不统一。

  

  “那我们先用他换赎金再反悔引来蝙蝠侠,我们拖着蝙蝠,然后你在后方堵着韦恩,再把他抓回总部?”

  

  “……”

  

  “……”

  

  “妈的我们要真的那么牛早就踹下BOSS自己当老板了,三选一,快点!”

  

  “等等,他醒了!”

  

  布鲁斯一秒入戏,蓝眼睛水润润的,像是雨后的丛林,声音颤抖着,身体惊惧地向后挪:“不要杀我——钱,我可以给你很多钱!我的管家会来赎我的!”

  

  “哟,”劫匪摩挲着下巴,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怪不得连蝙蝠侠也动心了,瞧瞧这脸蛋、这身段、这屁股……啧啧,连我也想玩玩了。”

  

  “玩你妈,老子只想要钱!”

  

  “我觉得还是得把他带回总部——”

  

  布鲁斯心思一动,故意道:“我刚刚什么也没看见,你和那个女人的交易——”

  

  “嘭!”

  

  门被用力撞开,伴随着烟尘渐起,布鲁斯惊讶地朝门口望去,一片模糊中,正义联盟逆光而立。

  

  绑匪:“……”

  

  布鲁斯:“……”

  

  艹

  

  这一刻,他们的想法竟完美重合。

  

  *

  

  “你和蝙蝠侠怎么相爱的?哦,我们是蝙蝠的队友嘛,只是想了解一下。”

  哥谭宝贝依旧笑得迷人:“我交过几任男朋友,”

  

  众人全部提起心脏,

  

  “然后都惨淡收尾,”布鲁斯叹了口气,眉眼染上哀愁,“第一任和我渣得不相上下,”

  

  绿箭侠发现自己在众目睽睽下没法踩他。

  

  “第二任是个好人,但他不爱我,他甚至不敢和我公开关系。”

  

  公开后克拉克会被同事的质问淹没的!

  

  “第三任……他不告而别,我以为他死于事故,但前几天他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我便明白了,他只不过是倦了我而已。”

  

  我该怎么和你说我被灯戒选中给小蓝人打工的事?

  

  “第四任他是条美人鱼,而跨物种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

  

  “……?”

  

  “第五任太单纯了,我不愿意祸害他。”

  

  布鲁斯眨了眨眼,蓝色软成一汪潭水:“而就在我伤心欲绝回到哥谭后,我遇见了蝙蝠侠。”

  

  “我从高楼坠落,而我的骑士接住了我。那一刻我就觉得,就是他了。”

  

  “而事实也正是如此,”布鲁斯撑着下巴,懒洋洋的:“他很爱我,我也爱他。”

  

  “这很感人,韦恩先生。”戴安娜带着微笑挡住了蠢蠢欲动的男孩们,“祝你们幸福。”

  

  “哦,感谢你亲爱的,”他的语调夸张却并不讨人厌,“你比传闻中还要美丽。”

  

  回去所有人都得写检讨!!

  

  布鲁斯恶狠狠地想,

  

  私自插手哥谭,他追踪了整整三个月的线索全断了!!!

  

  *

  

  人生无常,你永远料不定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女魔法师高兴的说:“只不过是个只能告诉我真相的魔法而已,”她眯起眼,“我们玩个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好不好?”

  

  蝙蝠侠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你们都是异性恋吗?哦,抱歉,我只是很好奇你们朝夕相处之间会不会互相爱上彼此?”

  

  “不,”绿灯侠说,“我是颜性恋,并强烈怀疑蝙蝠侠是无性恋。”

  

  “不,”绿箭侠反驳,“他是个该死的城性恋。”

  

  蝙蝠侠瞪了他们一眼。

  

  魔法师耸耸肩:“好吧,跳过这个……”她想了想,突然两眼放光,“你们联盟之间有发展出超过友情的关系吗?”

  

  完了。

  

  蝙蝠侠心里咯噔一下。

  

  功亏一篑。

  

  显然上床并不能归为友情,于是奥利弗在魔法作用下痛苦地举起手:“我和两个人上过床。”

  

  ——两个人。

  

  其中一个是黑金丝可以肯定,“那另一呢?”

  

  大家立即进入吃瓜状态,眼神在周围队友的脸上扫视着。

  

  “是我。”

  

  蝙蝠侠面无表情道。

  

  “卧槽?!!!”

  

  不知道是谁先骂了一句脏话,但是也没人去在意他,因为几乎所有人目光都集中在了蝙蝠侠身上。

  

  绿灯侠不可置信的:“老蝙蝠和绿箭睡过?!”

  

  他震惊得就像看见了火车自己升空,而下面没有超人。

  

  沙赞在祷告,捂耳朵装作什么也没听见。

  

  超人吓到捏碎了手下的桌子。

  

  蝙蝠侠费力地与魔法作斗争。

  

  蝙蝠侠失败了。

  

  他颤抖得说出了接下来的话:“还有绿灯——”

  

  “等等等!”哈尔一下子跳起来,“我什么时候跟你睡过?!这魔法出问题了吧!”

  

  “是哪个绿灯?!”魔法师兴奋地抓住他的胳膊。

  

  而后者绝望的:“哈尔·乔丹。”

  

  “我不是,我没有!”哈尔否认道,“我怎么不知道?你他妈难道趁我喝醉后强上了我吗?!”

  

  “……”

  

  布鲁斯冷笑:“你自愿的。”

  

  “?不要信口开河,我告你造谣!”

  

  对方突然恶劣地勾唇,这让所有人毛骨悚然:“而且是你主动勾引我的。”

  

  “……”绿灯侠垂死挣扎,斩钉截铁:“那就是你催眠了我,好啊,就知道你馋我身子。”

  

  “……”

  

  超人为他的勇气鼓掌。

  

  哈尔拼命在前任名单中搜索着哪个像蝙蝠侠,然后他失败了:“你居然有人类身份?!”什么你居然不是蝙蝠成精吗什么你居然不是电子幽灵吗什么你居然真的是人吗什么你居然暗恋我还偷偷睡了我!

  

  蝙蝠侠缓缓突出一口气,不受控制吐出下一个名字:“——超人。”

  

  超人从空中掉了下来。

  

  他挣扎着从土里抬起头,抱着最后一丝微弱的希望:“这世上还有另一个超人吗……?”

  

  魔法师同情地拍了拍他的头,肯定道:“没有。”

  

  蝙蝠侠抱着手臂冷冷地注视着他们。

  

  “拉奥啊……”超人捂住脸。

  

  拜托,那可是蝙蝠侠,他最好的朋友。

  

  “还有海王。”

  

  “我假设这不是一个玩笑?……好吧,我想我知道你是谁了。”他艰难道,“完全想不到。”

  

  “——闪电侠。”

  

  巴里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用神速力跑完十圈环球旅行。

  

  他就跟一个男人交往过,而蝙蝠头套下当然不可能是个女性。

  

  魔法师不甘心的:“没有了吗?”

  

  蝙蝠侠坚定的:“没有了。”

  

  “你怎么肯定你没和火星猎人上过床呢?我是说他变成人的样子你也认不出来啊。”

  蝙蝠侠:“……?”

  

  “我没想到,”钢骨麻木地,“原来我们联盟真能乱成这样。”

  

  沙赞用力点头。

  

  “那么现在该解决我们的事了,”哈尔不死心,“你和我们上床前知道我们身份吗?”

  

  “NO.”

  

  “很好,那看来不是恶搞, ”他深呼一口气,“布鲁斯·韦恩——”

  蝙蝠侠准备点头。

  

  “——他知道你把他的猎艳目标都搞了一遍吗?”

  

  “……what?”蝙蝠侠不可思议的,他甚至怀疑自己听错了,以至于又问了一遍:“What?”

  

  “你们猎艳对象高度重合,你们难道是会给对方推荐床伴的人吗?那只有一种可能,你调查过布鲁斯,而你十分好奇那些前任有什么魅力吸引他,所以——你伪装身份又把可怜的我们骗了一遍。”

  

  “……”

  

  蝙蝠侠aka布鲁斯·韦恩差点就信了。

  

  TBC.

  马甲当然掉了,哈二意识到了,只不过垂死挣扎而已。


评论(89)

热度(101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