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姆现役逃犯

作者上学,更新随缘(看学校什么时候放假吧)磕得杂

(all蝙all)前男友联盟 4

  前男友都变成了我队友?

  身份暴露的那一天,蝙蝠侠却决定将马甲带到棺材。

  

  

——————————————————————

  

  沙赞觉得今天联盟里的气氛不太对,作为唯一未成年,虽然有的时候他也感觉到和其他人格格不入——但这次不一样。

  

  巴里甚至拒绝了和他一起打手游。

  

  “前男友,哈。”最先打破寂静的仍然是绿灯,“那只是你们,我们之间并没有谁提了分手。”

  

  “但有人为你办了葬礼,哈尔,”闪电侠无情指出,“你在他们的眼中是已死亡,算是默认分手,你不能要求他等你那么多年。”

  

  “我没想到,”超人用手捂住脸,“这有点太尴尬了……”

  

  戴安娜拍了拍他的肩。

  

  “咳咳,”亚马逊的公主开口,“我不明白有什么好纠结的——韦恩和蝙蝠侠是正当恋爱……或者说,”

  

  她的眉头轻皱:“你们中还有人对他念念不忘?”

  

  “公主,”亚瑟示意她看向绿灯侠,“这位昨天还试图跟布鲁斯复合呢。”

  

  “——不,我想起来了,卡娜珊是谁?”

  

  “哦不,她只是一条漂亮的小鱼,你们干嘛都要扯上她?”

  

  “不是你生的?”

  

  “我以为你懂得基本的常识!”海王气冲冲的,“男人怎么能生孩子?!我不是海马也不是美人鱼,说过多少次了?!”

  

  “蝙蝠侠或许能。”

  

  绿灯侠说,“你们知道的,因为他是蝙蝠侠。”

  

  巴里接上:“而蝙蝠侠无所不能。”

  

  “或许他肚子里已经有布鲁斯的孩子了。”

  

  “然后他就可以拿这个孩子威胁布鲁斯和他结婚。”

  

  “再然后……”

  

  “请允许我打断你们,先生们。不要抱着恶意去揣测你们的同伴。”戴安娜抱着手臂,公正道,“你们这是嫉妒心。”

  

  哈尔怪叫了一声,“我会嫉妒?不,实话说布鲁斯最后肯定会和我在一起,只不过就像故事中那样,男女主在一起是要经历磨难的,或许蝙蝠侠和你们就是那个磨难,”

  

  “而绿灯侠不惧这个。”

  

  戴安娜挑起了一边的眉毛。

  

  “我们只是很惊讶,戴……只是,哦,或许是我偏见了,但我没想到b会跟布鲁斯谈恋爱。”超人说,“他们都很好,但……”

  

  “就是有点奇怪?”沙赞挠挠头,“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好吧,你们男朋友都是一个这让我很惊讶——不过顾问和韦恩先生是一对这件事不是人尽皆知吗?”

  

  “哥谭王子和他的黑暗骑士,”钢骨插话,“我也听过。”

  

  “?”

  

  “嘿别看我,我已经结婚了,”绿箭侠晃了晃他的戒指,“但是我也不介意和你们说一说,布鲁斯和蝙蝠侠……”是一个人,“是特别恩爱的情侣,你们真该上网搜一下。”

  

  “顺便一提,当初布鲁斯决定赞助正义联盟的原因就是蝙蝠侠在这,而蝙蝠侠身上所有装备都是布鲁斯资助的。”

  

  “……等等,”哈尔打断他,“正义联盟的资助人不是大蝙蝠吗?”

  

  “……?”

  

  *

  

  他有多少情敌?

  

  “嗨,小熊,告诉我你不想复合。”

  

  “……”

  

  巴里默默瞥了他一眼,继续吃自己的汉堡。

  

  “嗨,亚瑟,我知道你不想复合。”

  

  “哦是的,”海王摩挲着下巴,“布鲁斯的确是一个好的伴侣,但我目前更享受单身,或许之后……”

  

  “不,你不想。”哈尔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兄弟,我可以给你介绍几个辣妹……”

  

  “住嘴吧哈罗德,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嗨,蓝大个,你肯定不想复合。”

  

  “我想。”

  

  或许作为小记者的超人是温和的,但作为联盟主席还是很有威严的,而他此时面容严肃,语气认真:“我确信我想,抱歉哈尔,我不能骗你”

  

  “……”

  

  哦操,但是没关系哈罗德·乔丹,你可是最伟大的绿灯侠,世界第一的超级英雄。

  

  “那你就想想吧。”

  

  他这么回答。

  

  *

  

  蝙蝠侠不想迈上瞭望塔。

  

  他宁愿面对一百个贝恩或一百个小丑,也不愿意面对五个前男友,因为前者大不了就是死,而后者是社死。

  

  在相继搞臭了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的名声后,他惊讶的发现原来自己还会在意其他人的说法。而事实证明社会性死亡永远比死亡更加令人恐惧。

  

  毕竟即便是他也做不到在公共场合裸奔。

  

  但他是蝙蝠侠。

  

  布鲁斯叹了口气,每一步都沉重得像是在奔赴刑场。

  

  没人迟到。

  

  蝙蝠侠是最后一个到的。

  

  放在平常布鲁斯肯定是要欣慰一下,而如今他只想快点结束。

  

  或许他应该称病用视频开会。

  

  草草总结了最近的任务情况,蝙蝠侠看得出来今天谁都心不在焉的,恐怕刚刚的会议也没听进去几句。但就是这样,他们仍在座位上,将坚持贯彻到底。

  

  “……你们想问什么就问。”

  

  “b,”超人几乎是迫不及待的开口,“你和布鲁斯什么关系?”

  

  他的五个前男友肯定现在都知道了彼此,而显然还有几个依旧还对他有感情,那假如,他是说假如他们发现蝙蝠侠和布鲁斯是一对——

  

  是不是就会断了念想?

  

  “这和你没关系,超人。”

  

  “你们是情侣吗?”

  

  蝙蝠侠抬头,一整个会议室的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身上。

  

  “……对,”

  

  他自暴自弃道,“我们就是。”

  

  

  

  

  

  

评论(62)

热度(92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