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姆现役逃犯

作者上学,更新随缘(看学校什么时候放假吧)磕得杂

(all蝙all)前男友联盟 5

   前男友都变成了我队友?

  身份揭露的那一天,蝙蝠侠却决定将马甲带到棺材里。

  

  

————————————————————

  

  拜托,那可是布鲁斯·韦恩。

  

  这位蝉联了十年“全美最性感的男人”榜单首位的家伙显然拥有极为英俊的外表和蛊惑人心的魅力。

  

  你看他的那双钢蓝色的眼睛,世界上所有的珍宝都无法比拟。蔷薇花一样的嘴唇勾起一个甜蜜的弧度,蜜糖似的的声音深情的呢喃着你的名字,再加上撩人的尾音,睫羽轻颤间搅动一室春水。于是谁也逃不过那把钩子,稀里糊涂就陷进了哥谭宝贝编织的梦境里。

  

  ——但他们没想到蝙蝠侠也无法抵御。

  

  蝙蝠侠,哥谭著名黑漆漆,总是一副不近人情的样子。属于你对他灿烂一笑,他回头揍你一拳的类型。

  

  比起蝙蝠侠会喜欢上一个人,哈尔更宁愿相信黄灯军团在太空尬舞,结果吸引了小蓝人,还去去主持了第一届宇宙舞王评选。

  

  而获胜者是塞尼斯托。

  

  “那可是布鲁斯。”超人说,“谁能拒绝他?”

  

  “那可是蝙蝠侠。”闪电侠说,“他会爱上谁?”

  

  “如果他们真的是一对,那么你们就不能去追求他了,”神奇女侠看着从刚刚起状态就一直忽着的哈尔,“那是不道德的。”

  

  “拉奥啊,”超人用手捂住脸,顺便把快飘到天花板上的哈尔拽了下来,“我当然知道,我如敬重太阳一般敬重蝙蝠侠,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的话……”

  

  “那也只能笑着祝福?”

  

  “那也只能和B说抱歉了,希望他不会用氪石把我钉在瞭望塔的大门前。”

  

  “天,我们才成立不久,难道这就要解散了吗?”钢骨痛苦道,“蓝颜祸水,这就是蓝颜祸水,沙赞,我们得离他们远点……沙赞?”

  

  “你让我再看一会儿,”比利讪笑,“这……呃……有点过于精彩了,我在学校都看不到,你知道的,学习。”

  

  “……”

  

  “说得我都好奇了,布鲁斯·韦恩究竟有什么魔力?”

  

  “他是个好人,公主。”

  

  “亏你还得过普利策奖呢,”哈尔终于抱着手臂从天上飘下来,“他是个英俊潇洒,拥有与轻浮外表不同的金子般的心,床上功夫特别棒,会的花样……”

  

  “停停停!这里没人愿意听你说这些细节!!”巴里迅速捂住了他的嘴,“总之,他的确很好。”

  

  “他和B很般配,”超人叹了口气,“或许我们应该祝福他们,而且B很看重这段感情。”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一种可能。”绿箭侠斟酌着开口,“蝙蝠侠其实在骗你们,其实事情另有隐情?”

  

  比如他们其实是一个人?

  

  哈尔一脸“你他妈在开什么玩笑”:“我们也没把老蝙蝠捆绑丢进海里,他这么做意义是什么?他爱不得提前排除情敌吗?”

  

  “很明显,两情相悦。”超人总结。

  

  “还有哥谭小报。”巴里补充。

  

  你们自己坚信的。

  

  奥利弗耸耸肩,没再说话了。

  

  *

  

  “还有卡娜珊!”

  

  通讯器另一边的迪克尖叫着,“你别忘了!!!”

  

  “我没忘!”蝙蝠侠低吼,他将眼睛闭上又睁开,做了好几个深呼吸平息内心的躁动。

  

  房门被推开。

  

  “亚瑟,”蝙蝠侠小心的组织着语言,看向来人:“你和人类有生殖隔离吗?”

  

  “?”

  

  海王眉头一皱:“你他妈在说什么?”

  

  鱼和人真的可以生孩子吗?

  

  蝙蝠侠把这句话咽下,选择了另一种说法:“——卡娜珊,我是说,她是你和韦恩的……呃……”

  

  “你说她?”

  

  海王爽朗一笑,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小鱼缸。蓝色的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像是注意到了蝙蝠侠的目光,它欢快地摆了摆尾翼,翻了个身,变成正对着他了。

  

  “哦……她说她喜欢你。”

  

  亚瑟将鱼缸放在蝙蝠侠的手心,于是那条小鱼隔着玻璃吻了吻后者被利甲包裹着的手指。

  

  “啊哈?你认真的?”他挑起一边的眉毛,看了看小鱼,又看了看蝙蝠侠,慢吞吞的说:“她说你像她爸爸。”

  

  完了。

  

  蝙蝠侠悲哀的想。

  

  他和海王生了一条鱼。

  

  瞧啊,卡娜珊多像他的瞳色,她还认出了他,那么多人都看不透他的伪装,但他的女儿认出了他。

  

  哦,布鲁斯,即使你的女儿是一条鱼,你也得负起责任。好歹她不是想象中的海马,是的,迪克会喜欢她的。或许成年之后她就能化作人形,化不成也没关系,你可以给她提供最好的饲料和最大的鱼缸。

  

  “她是我和布鲁斯之前在海边捡的,当时她还是个腼腆的小姑娘,现在比之前活泼多了。”

  

  蝙蝠侠迅速收回了眼中快溢出的爱怜,面容严肃得像是下一秒将奔赴战场。

  

  “操。”

  

  他在心里咒骂,却也说出了口。

  

  “……?”

  

  海王震惊的看着他:“你刚刚是骂了脏话吗?!!”

  

  *

  

  “你得承认蝙蝠这个人非常善变,”亚瑟对着克拉克大倒苦水,“上一秒他还递给我一碟小甜饼,下一秒就把我赶了出来。而且他还骂了脏话,当着卡娜珊的面!她还是个孩子!你能明白吗?我当时甚至以为自己在做梦!”

  

  “小甜饼?!”

  

  克拉克明显重点不在朋友的遭遇,“拉奥啊,那是布鲁斯送给他的吗?”

  

  “天才,我真的不觉得这是个好想法。”巴里看着哈尔的衬衫,默默向旁边移了几步,“当然,它很独特新颖,但是你知道你现在看上去像个痴汉吗?”

  

  “我只能找到这么一件干净的衣服了!”

  

  哈尔指了指身上“我爱布鲁斯·韦恩”几个字母,辩解道:“而且这不是我写的!!!”

  

  “真希望到时蝙蝠不会把你挂在超人旁边,你知道的,瞭望塔大门也没多大。”巴里无情地说。

  

  钢骨将另一支冰淇淋递给比利:“这就是我没有邀请他的理由,我爱和平。”

  

  “我爱八卦。”比利在胸口画了个十字,虔诚的说。

  

  “哥谭——这他妈是哥谭,”奥利弗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你们凭什么觉得蝙蝠发现不了?这种行为跟你们当着他的面强吻罗宾没什么区别!”

  

  对不起迪克,我下次会给你带你最喜欢的乐高玩具的。

  

  “不!”克拉克惊恐地,“奥利,你知道你说了什么吗?!”

  

  是的,我知道。

  

  奥利弗平静地想,

  

  因为你们就站在蝙蝠侠最喜欢的那座滴水兽旁,吃着他被严格控制的甜食,畅谈着布鲁斯·韦恩有多迷人,以及蝙蝠侠有多善变,现在用的还是蝙蝠侠给的卡。

  

  更重要的是你们刚刚给这座滴水兽改了名字,叫它“蝙蝠兽”,而蝙蝠给它起过了名字,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但绝对不可能是这个。超人热情地赞扬了那座滴水兽多么有毕加索的艺术水准,哈尔则冲着巷角的监控凹了个帅气的姿势。

  

  你们贸然闯入了哥谭,而且没邀请蝙蝠侠参加你们的聚会。

  

  我也没。

  

  但是,监控背后百分百坐着蝙蝠侠。

  

  “等等,”克拉克神色一变,突然开口:“我好像听见了布鲁斯的呼救。”

  

  太好了。

  

  奥利弗面无表情的。

  

  他们甚至要舞到正主面前。

  

  TBC

  ——

  

  绿箭侠: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一种可能。这是蝙蝠侠的计划?布鲁斯其实没有生命危险?

  众:什么?!黑漆漆居然让手无缚鸡之力的布鲁西去当诱饵?!不行,我得去拯救他!

  绿箭:……

  

  

  知道你们想看掉马,但是我觉得吧,在此之前当然得越尬越好。₍˄·͈༝·͈˄*₎◞ ̑̑

  

  

  

  

  

  

  

  

  

  

  

  

  

  

评论(58)

热度(94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