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姆现役逃犯

作者上学,更新随缘(看学校什么时候放假吧)磕得杂

DC校园

  点击即看校霸周可儿与校花蝙蝠侠(? 未成年拯救世界? 高一一班布鲁斯·韦恩的两副面孔? 克拉克·肯特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篮球队队长哈尔·乔丹三十六首情诗?

  

  年龄混乱,没有时间线,高中生乐。

  

————————————————————

       “我们DC校园有最拽的校霸,最牛批的学神,最优秀的老师……”

  

       “还有最美的校花!”扎塔娜补充道。

  

       “我不承认这个。”康斯坦丁说, “你不能因为青梅竹马的情谊就昧着良心说话,小扎,那算什么校花?”

  

        “虽然我不赞同戴安娜的票数仅是第二这件事,但你也不能否认布鲁斯就是所有人公认的校花。”

  

        “而戴安娜·普林斯是校草榜一。”

  

         这他妈叫什么?

  

        扎塔娜沉默一下,郑重地拍了拍同伴的肩膀,语气沉稳:“我们学校只是与众不同了点。”

  

        “是啊,”身边的男孩缓缓吐出一口气:“它迟早完蛋。”

  

  *

  

       DC校园招生季又开始了。

  

       康斯坦丁和扎塔娜一人举一个牌子站在校门口,而他们身旁的则是脸臭得像是刚从下水道里爬出来的布鲁斯·韦恩。

  

“我们像两根承重柱,而把自己打扮得像包工头的布鲁斯却不会给两根柱子工资。”

  

“哦——这句话简直傻气得可以,”扎塔娜翻了个白眼,把牌子插在花坛的土里, 然后踢了踢无所事事的韦恩少爷一脚:

  

“拜托布鲁斯,你不是来看戏的。”

  

康斯坦丁幽幽道:“他是来看猴的。”

  

“你可以闭嘴了,先生。”布鲁斯换了个抱臂姿势,面容平肃:“我在干正事。”

  

“什么正事? 马戏团排练吗?"康斯但丁瞥了他一眼,“恕我直言,你这顶多是在发呆,而且并不能像东方法术那样冥想修练。”

  

“不,”韦恩少爷伸出手指指向了新生报名队伍最末端,“看见那个戴着黑框眼镜、穿着老土衬衫的男孩了吗?看似不起眼,但我知道他有两副面孔。”

  

“什么?”扎塔娜来了兴趣,问道,“难道他其实是特工?伪装身份来学校卧底?”

  

“DC校园有什么好卧底的?行了韦恩,别开口说你就是价值连城的宝藏,我敢肯定没有一个特工会为了抢走你而卧底。”康斯坦丁扬起一边的眉毛,

  

  “我看他就是一个来自乡下的小镇男孩,浑身散发着质朴的气息。”

  

“贫穷的气息。”

  

“所以,”康斯坦丁晃了晃手指,“他来探究这里的学生性别认知障碍吗?我也觉得这很严重。哦,小扎,如果他真是特工,目标要么是脑干缺失的周可儿,要么是布鲁斯,不是因为他是宝藏——你知道这里谁最可能成为害群之马吗?”

  

扎塔娜毫不犹豫:“你。”

  

“……拜托!是布鲁斯·韦恩!他才是这个学校最大的毒瘤!”

  

“不要让我怀疑你的智商,约翰。”

  

“所以你到底发现了什么?那个男孩易容了?”

  

“没错,拙劣的伪装手段,但很巧妙,”布鲁斯冷笑,“一切都逃不过我的眼睛——克拉克·肯特,以大都会第一的成绩考进来。家乡在堪萨斯小镇,母亲玛莎·肯特,父亲乔纳森·肯特,但他们之间并无血缘关系。表面上是淳朴善良,实际上与高二三班莱克斯·卢瑟大庭广众下拉拉扯扯,又和高二二班露易丝·莱恩牵扯不清。”

  

“另外,我怀疑卢瑟的头发就是因为他愁光的。”

  

“什么,那居然不是遗传?!”

  

“什么?周可儿不是说卢瑟是因为得了癌症去做化疗才光了头吗?!我还可怜了他很久!”

  

“不,这不是重点,”扎塔娜振声,“他是新生,此前与你也没什么交集……”

  

她停住,深吸一口气“你为什么会调查一个和你根本不熟的人!”

  

“因为入学考试那天他将一整杯蔬菜味的蔬菜汁全撒在我衣服上了!我最喜欢的衬衫!”

  

“你一件衣服原来会穿第二次吗?!”

  

“?我会把衣服丢进洗衣机谢谢。”

  

“韦恩庄园居然有洗衣机?!”

  

“你居然知道什么叫洗衣机?!”

  

“还有,”康斯坦丁问,“蔬菜汁不是蔬菜味的还能是什么味?”

  

布鲁斯抬起下巴,“小甜饼味,还有放开你手中的花,它是无辜的,小心艾薇看见了找人围殴你。”

  

“没那东西,阔佬。”康斯坦丁把花瓣揪个精光又扔回花坛里。

  

“克拉克·肯特就是有两副面孔。”

  

另外两个人摆出“愿闻其详”的姿态。

  

“他的眼睛是平光镜。”

  

“等等,你怎么知道?”

  

“我跟踪了他,发现他在马路边摘下眼镜擦拭时仍能看见远处车站上的字。”

  

扎塔娜倒吸一口凉气:“为了一杯蔬菜汁?”

  

“为了我那昂贵到抵他一百副眼镜的衬衫。”

  

“那明明能洗掉!”

  

“它已经被玷污了!”

  

“看吧,”康斯坦丁评价,“他一直在犯法,布鲁斯才是最该被抓去蹲局子的那个。哈,罪犯头头,周可儿应该把称号让给他的。”

  

“感谢认可,但别打断我约翰,”布鲁斯接着说,“然后我发现了他的脸——”

  

“你曾在通缉令上看过?”

  

“或是新闻板块?”

  

“电视?”

  

“不,我想说的是他长得居然比我还帅!”

  

“……”

  

“……”

  

韦恩少爷愤怒的:“你们两这是什么表情?还没看出来吗?!他是在扮猪吃老虎!这套路都是我玩剩下的,想取代我在DC校园的位置哼哼……”

  

“什么位置?”

  

康斯坦丁真诚地问,

  

“校花吗?”

  

TBC

  不要问我他们怎么上一所学校而且都高中,问就是世界意识。

  布鲁斯、戴安娜、露易丝、康斯坦丁、扎塔娜等以及各知名反派(比如卢瑟和阿卡姆各位)都高二,当然有一部分是老师(比如丧钟和火星猎人)

  

    超人、哈尔、巴里、蝙蝠家小鸟等高一

  

  钢骨跳级高二。

  

  达米安、小乔那一辈小学

  

  

  

  

  


评论(2)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